注册

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宣讲会举办


来源:齐鲁工大

12月2号,外国语学院在1号公教楼302举办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宣讲会。宣讲会由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机老师、外教代表Wayne担任主讲,有意从事教育行业的毕业生参加。 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

12月2号,外国语学院在1号公教楼302举办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宣讲会。宣讲会由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机老师、外教代表Wayne担任主讲,有意从事教育行业的毕业生参加。

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高管李老师用一段视频,简短地介绍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的概况及其发展历程。接下来,人力资源部的机老师、高管孙老师及外教Wayne依次作了自我介绍以及工作内容,让同学们对公司的岗位设置有了基本的了解,并重点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工作岗位以及薪资待遇。在宣讲过程中,外教Wayne与同学们进行英语交流,通过互动游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夏恩英语培训的课堂教育以及人才素质要求,引起了同学们对国际教育行业的兴趣。最后,孙老师作为外国语学院2013届毕业生,以校友身份和同学们交流心得,建议同学们抓住机遇,依据自身的兴趣爱好、 专业优势选择适合的行业发展,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宣讲会结束后,优佳贝诺国际教育集团一行负责人和有意向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出了宝贵意见。

相关专题: 齐鲁工大企业家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诺国际教育集团 优佳贝诺国际教育 同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