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财政筑起大民生


来源:惠民县清河镇政府

运用上级财政奖补政策,积聚财力,重点投向民生建设,突出抓好住房、办好教育、搞好民生,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生态、宜居、幸福清河镇。 一是运用市财政奖补资金支持,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充分利用全市农村

运用上级财政奖补政策,积聚财力,重点投向民生建设,突出抓好住房、办好教育、搞好民生,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建设生态、宜居、幸福清河镇。

一是运用市财政奖补资金支持,改善农村居住环境。充分利用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政策,以环境整治为重点,推进新农村建设。

二是完成中心幼儿园所有设施配套,上半年投入使用。完成中学教学楼主体工程建设。三是抓好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和惠农政策的落实。

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各类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强化司法调处成功率,实现信访零登记,巩固信访“三无乡镇”称号,抓好社会综合治理。

相关专题: 魅力古镇看清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民生 财政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