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28位槐荫好人无偿献血救产妇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28位槐荫好人无偿献血救产妇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

28位槐荫好人无偿献血救产妇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张向东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8月5日下午,济南市妇幼保健院29岁的产妇方建娜突发羊水栓塞,生命垂危,急需AB型血液和血制品,而血库告急。消息发出后,不断有市民前往献血,600余名泉城市民为抢救素不相识的产妇“跑步献血”,152余名符合条件的市民无偿献血,谱写了一曲惊心动魄的生命赞歌,这其中就有28位槐荫人。随后,槐荫区文明办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这28位槐荫好人。他们来自全区各行各业,有社区居民、有人民老师,也有出租车司机,体现了新时期槐荫人崇德向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槐荫区第八届 好人无偿献血救产妇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