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李迎梅:18年如一日照顾生病双亲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槐荫区第八届孝老爱亲类“道德之星”李迎梅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

槐荫区第八届孝老爱亲类“道德之星”李迎梅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李迎梅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李迎梅,女,30岁,槐荫区中大槐树街道办事处昆仑社区居民。她的父母先后患上脑梗塞,生活无法自理,照顾双亲的重担就落在了她一个人身上。为了更好的照顾父母,大学期间李迎梅每天走读,除了上课,其它时间就全部用在父母身上。毕业后,她又谢绝了良好的工作机会,在家开网店做假发生意,甚至连自己的终身大事也来不及考虑。18年如一日,给父母穿衣、洗漱、喂饭、按摩、烫脚、倒大小便,每天都重复着这些繁琐而又必须的护理步骤,从来没有让他们患过一次褥疮。她用用人间的至孝,显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槐荫区第八届 道德模范李迎梅 照顾生病双亲

人参与 评论
济南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李迎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4/5d409772-e232-4449-b57a-39271ef28433.jpg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