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马太勤黄保铭:见义勇为路见不平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槐荫区第八届见义勇为类“道德之星”马太勤、孙德强、黄保铭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

槐荫区第八届见义勇为类“道德之星”马太勤、黄保铭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马太勤、黄保铭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11.4交通事件见义勇为团队(马太勤、黄保铭)。马太勤,男,42岁,中共党员,槐荫交警大队段东中队民警;黄保铭,男,44岁,槐荫区道德街街道新世界阳光花园社区居民。去年马太勤在经十路营市街路口执勤时,被一辆违法行使的车辆顶翻在车上。为了保护群众他用身体挡住驾驶员视线,使其继续沿机动车道行驶。带着孩子骑行的市民黄保铭看到了这一幕,他加足油门紧盯那辆车。在疯狂行驶了2公里后肇事车被逼停。黄保铭与赶到现场的民警一起将肇事司机擒获,而此时的马太勤已精疲力竭,多处受伤。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槐荫区第八届 届道德模范团队 路见

人参与 评论
济南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马太勤和黄保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4/87e12751-bafc-4608-a0bc-315f8466ef78.jpg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