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张海梅:25万现金归还失主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

槐荫区第八届诚实守信类“道德之星”张海梅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张海梅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张海梅,女,40岁,槐荫区匡山街道东方大酒店员工。今年1月27日,张海梅和往常一样进入房间打扫卫生,却发现橱柜里放着一个红色手提袋,打开一看里面全是钱。她第一时间通知酒店经理并报警。匡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手提袋内竟然是25万元人民币。民警几经周折联系到了失主福建客商韩先生,而此时韩先生已经离开了山东,对丢失巨款一事浑然不知。1月24日上午,当失而复得的巨款交到韩先生手里时,他激动万分,拿出2000元要感谢张海梅,却被婉言谢绝。新华网、凤凰网等媒体对她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道德模范张海梅 槐荫区第八届 现金归还失主

人参与 评论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张海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5/fd2d8239-fec0-4157-9984-3b38fe5be516.jpg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