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韩建平:“我得管管”成口头语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槐荫区第八届诚实守信类“道德之星”韩建平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

槐荫区第八届诚实守信类“道德之星”韩建平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韩建平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韩建平,男,57岁,槐荫区振兴街街道丁字山社区居民。“我得管管”是他的口头语,随手拍是他的习惯。2012年,他意外发现一处“泔水猪”饲养窝点后,连续几天跟踪拍摄取证,帮助有关部门一举将其端掉。2009年以来,他通过12345市民热线等途径频频“发声”,推动了多个民生问题的解决。作为济南地区受害劳工联谊会秘书长,他致力于寻找在日受害劳工,帮助20多名幸存者在有生之年达成对日索赔。被评为山东好人、山东省五好文明家庭、济南市首届责任市民、“济南慈善奖”优秀慈善工作者。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槐荫区第八届 道德模范韩建平 成口头语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