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张向东:以仁德之心从医20余载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槐荫区第八届敬业奉献类“道德之星”张向东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

槐荫区第八届敬业奉献类“道德之星”张向东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张向东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张向东,男,45岁,中共党员,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理疗科主任。从医二十多年来,他潜心研究,在心血管疾病、椎间盘突出症及老年病的诊断、治疗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的科研。他始终坚持以仁德之心从医,尽最大努力减少病人经济负担,对行动不便不能来院就诊的患者,他还提供上门服务。多年来,理疗科收到的病人感谢信20多封,锦旗10余面,并一直保持零纠纷、零投诉。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基层中医工作先进个人、济南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槐荫区第八届 道德模范张向东 仁德之心

人参与 评论
济南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张向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4/b6a36b12-c812-4fbb-b6bc-58bc36d7c081.jpg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