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槐荫区道德模范孙屿萌:残障孩子的“妈妈”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人参与 评论

第八届槐荫区敬业奉献类“道德之星”孙屿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

第八届槐荫区敬业奉献类“道德之星”孙屿萌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评比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单位推荐、群众评议、文明委审核等环节,槐荫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从各党(工)委、文明单位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评确定了志愿服务、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共50位候选人,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综合评委投票、往届“道德之星”评价、社会影响度等因素,并征求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的意见,最终确定孙屿萌等11人(团体)为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主要事迹:

孙屿萌,女,35岁,中共党员,济南市育园学校特教教师。她从事特殊教育工作7年,既是学生们的老师,也是保姆、医生、心理咨询师,还是妈妈。她把简单的技能分步细化,手把手教学生扣扣子、穿鞋袜、上厕所;她研究语言康复,每天十几遍乃至几十遍地重复着同样的话,帮助严重语言障碍的孩子掌握基本交流能力;她曾被突然发作的学生抓过、扭过、咬过,但是从未后退过。先后获得济南市特教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全国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信息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大赛(智障组)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相关专题: 槐荫区第八届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槐荫区 孙屿萌 残障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商讯

48小时点击排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