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险发生时消费者如何有效阻止损失的蔓延?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建议客户务必开通手机动账短信服务,以便及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在发现资金变动异常时立即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并及时挂失卡片,目前华夏银行短信通知全部免费,还未办理短信通知的客户可至我行网点申请开通。 另

建议客户务必开通手机动账短信服务,以便及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情况,在发现资金变动异常时立即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并及时挂失卡片,目前华夏银行短信通知全部免费,还未办理短信通知的客户可至我行网点申请开通。

另外,鉴于不法分子盗取客户卡内资金时一般采取先查询余额后取现或消费的情况,因此我行增加了“余额查询短信通知”功能,当签约此功能的华夏卡在我行或银联的ATM、POS渠道发起卡余额查询时,无论查询成功或失败系统都会自动实时发出余额查询操作的短信提示,以便于客户能够及时发现非本人发起的交易,并通过客服电话立即办理挂失手续,因此建议华夏银行客户至我行网点开通此项功能。

在客户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卡片止付后,应立即持异常银行卡就近至ATM机办理一笔业务交易,打印凭条,用以证明卡片由本人保管而未流出在事发地,能够能为日后报警的有力证据。

相关专题: 《凤凰炼金室》第八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风险发生时消费者 有效阻止损失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