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晓春:期盼更大的关注和政策阳光照在中小银行身上


来源:凤凰山东

响应国家全面深化金融改革要求,山东出台改革意见,努力将济南建设成为立足山东、辐射周边省份、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中心。7月25日晚8:00,由济南财富中心、凤凰山东主办的“2015山东国

王晓春

响应国家全面深化金融改革要求,山东出台改革意见,努力将济南建设成为立足山东、辐射周边省份、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中心。7月25日晚8:00,由济南财富中心、凤凰山东主办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凤凰夜话”拉开帷幕,4位国内外金融精英聚焦“金融改革与区域经济发展”,探讨中国银行业转型升级、财富管理中心建设以及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金融改革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问题。

凤凰夜话现场谈到济南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提速,会有更多不同种类金融机构聚合,将会对银行业产生一定影响。齐鲁银行董事长王晓春期待更大的关注和政策的阳光照在中小银行身上。

以下为对话实录:

主持人:未来如果区域金融中心随着它建设提速,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不同种类的金融机构聚合在这,有没有可能会推动银行业的混业经营趋势?

王晓春:这个趋势是一定的,现在这个趋势已经很明确了,这是必然的趋势。现在我们国家的政策,这种混业经营先从大的开始,我们有证件牌照,包括股份银行,有保险牌照、基金牌照、租赁牌照,这些牌照都不断地在派生起来。我觉得像一个发展的集体,给它赋予更多的功能,像全牌照的银行,像一个金融产品加工流水线,从这边进来,不同的金融服务体系会更完美、没有缝隙地形成。我们也期盼着有这个发展,我觉得中国的金融体系的发展,可能更大的关注和政策的阳光会照在大银行身上,我们也期盼着这个阳光照在我们身上,也希望混业经营在我们济南这片土地上,所有的服务种类,所有的金融机构,所有的产品,都在我们这地方生根开花,来支持当地的金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文中嘉宾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大的关注和政策 阳光 王晓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