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晓求:要把互联网金融纳入未来中国金融重要议程中


来源:凤凰山东

响应国家全面深化金融改革要求,山东出台改革意见,努力将济南建设成为立足山东、辐射周边省份、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中心。7月25日晚8:00,由济南财富中心、凤凰山东主办的“2015山东国

吴晓求

响应国家全面深化金融改革要求,山东出台改革意见,努力将济南建设成为立足山东、辐射周边省份、在全国有较大影响的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中心。7月25日晚8:00,由济南财富中心、凤凰山东主办的“2015山东国际财富论坛•凤凰夜话”拉开帷幕,4位国内外金融精英聚焦“金融改革与区域经济发展”,探讨中国银行业转型升级、财富管理中心建设以及济南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金融改革如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问题。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证券理论的奠基人吴晓求教授称,未来中国金融最具竞争力的,一个是财富管理机构,第二个是基于互联网平台的金融模式。

“其他一些东西的功能慢慢都可以随着历史替代掉,但财富管理是不可以替代的,而互联网金融跨越了时空的限制,有很好的金融服务作用。”吴晓求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文中嘉宾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国际财富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金融 互联网 吴晓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