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季度日照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日照日报

4月 11日,记者从市蓝办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荣信海产品深加工、日照港岚山港区30万吨级矿石码头及配套工程等重点调度的56个项目完成投资4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1.1%。

4月11日,记者从市蓝办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荣信海产品深加工、日照港岚山港区30万吨级矿石码头及配套工程等重点调度的56个项目完成投资43.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1.1%。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筛选了带动作用强、发展潜力大的重点建设项目,根据项目不同建设阶段加强分类指导,拟建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同时,将项目调度管理纳入蓝区定性目标考核,通过实施季度调度通报,半年分析、年终考核机制,督促区县及项目主管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调服务,积极打造重点项目建设“绿色通道”,确保实现重点项目全过程跟踪服务、全流程督办推进。(记者周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项目 经济区重点建设 季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