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投1700余万开展平安渔业工程


来源:日照日报

[提要]2014年日照市进一步改善渔船渔民装备水平,实施新一轮总投资1700余万元的平安渔业工程,重点为1779艘39马力(含)以下具备安装条件的渔船配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终端……  3月14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我市进一步改善渔船渔民装备水平,实施新一轮总投资1700余万元的平安渔业工程,重点为1779艘39马力(含)以下具备安装条件的渔船配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终端,为550艘40马力以上(含)60马力以下渔船配装北斗定位终端,为2600艘捕捞渔船更换渔船电子标签,为全市1.6万名渔业船员配备新型保暖工作救生衣。为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我市还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渔业互助保障体系,落实市级渔业互保财政配套资金500万元,初步建立起以渔业互保为主体的渔业风险保障新体系。

原标题:日照投1700余万开展平安渔业工程 改善渔船装备水平

[提要]2014年日照市进一步改善渔船渔民装备水平,实施新一轮总投资1700余万元的平安渔业工程,重点为1779艘39马力(含)以下具备安装条件的渔船配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终端……

3月14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我市进一步改善渔船渔民装备水平,实施新一轮总投资1700余万元的平安渔业工程,重点为1779艘39马力(含)以下具备安装条件的渔船配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终端,为550艘40马力以上(含)60马力以下渔船配装北斗定位终端,为2600艘捕捞渔船更换渔船电子标签,为全市1.6万名渔业船员配备新型保暖工作救生衣。

为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保障能力建设,我市还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渔业互助保障体系,落实市级渔业互保财政配套资金500万元,初步建立起以渔业互保为主体的渔业风险保障新体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船舶自动识别系统 渔船渔民 装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