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平安渔业工程”年内投资1779万元


来源:日照新闻网

2月11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平安渔业工程”,以进一步加快渔业安全标准化、渔业安全监控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和渔港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构建全市渔业安全生产保障体系。

2月11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平安渔业工程”,以进一步加快渔业安全标准化、渔业安全监控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和渔港基础服务设施建设,构建全市渔业安全生产保障体系。预计项目总投资将达1779.535万元。

据悉,今年平安渔业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为1779艘39马力及以下具备安装条件的渔船配装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终端,为550艘40马力以上60马力以下渔船配装北斗定位终端,为2600艘捕捞渔船更换渔船电子标签(RFID),为全市16000名渔业船员配备新型保暖工作救生衣,进行海洋渔业政策性互保补贴,检修海洋渔船救生筏,培训五等渔业职务船员,为搜救执法船舶配备激光夜视搜救系统,补贴1361台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监控管理费等。(记者王大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渔业 日照 1779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