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日照进出口额破300亿美元


来源:黄海晨刊

1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3年全市商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实际利用外资、进出口额、境外投资分别突破5亿美元、300亿美元、1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现代农产品流通综合试点项目全部建成,建设启用了6000平方米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凌云汽配城已建成开业。

本报讯(记者李刚业) 1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3年全市商务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实际利用外资、进出口额、境外投资分别突破5亿美元、300亿美元、1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

2013年,我市商务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市商务局与市金融办合作共同招引了具有海归背景的上海常春藤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日照常春藤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这是我市首支也是全省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基金。派沃泰自动变速箱二工厂、威亚发动机增产等项目建成投产,威亚发动机四工厂、日照宝华新材料有限公司300万吨薄板等项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汽车配件园二期建设全面推进,日钢冷热连轧项目启动报批程序。累计投资突破1亿美元的昌华(加拿大)石油开采项目,成为去年全省最大的境外投资项目。现代农产品流通综合试点项目全部建成,建设启用了6000平方米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凌云汽配城已建成开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美元 日照 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