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李同道主持


来源:日照日报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意《日照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实施方案》。

本报讯(记者许静)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发展绿色建筑作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建立规划引导、示范带动、市场运作、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提高建设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意《日照市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形成社会良好氛围和共识,稳步推进黄标车禁行和淘汰工作,切实加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保护和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会议听取了关于运行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日照发布、日照政务微博发布厅的汇报。会议强调,面对网络传播的新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微博等新媒体技术做好新闻发布,推动信息公开;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整合部门资源,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舆情;要按照改革的思路和市场化的要求运作好政务微博,为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传递正声音,凝聚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李同道 日照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