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被评为2012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先进市


来源:日照日报

11月4日,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副市长杨留星、刘兆亮、郇梅、马先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丛培浩,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在日照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宗敏)11月4日,全省加快服务业发展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副市长杨留星、刘兆亮、郇梅、马先侠,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丛培浩,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在日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2年度全省服务业发展绩效考核情况,我市荣获服务业发展先进市,东港区荣获服务业发展先进区县称号。  

会议指出,发展服务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和主攻方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服务业放到转方式调结构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位置,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整合力量、加大扶持,聚集各类资源向服务业倾斜。要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效能,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激发发展活力。要突出抓好信息、物流、教育、研发、文化、旅游、养老、医疗、金融以及各种商业服务等行业和领域,努力推动服务业超常规发展,力争到2020年全省基本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经济结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服务业 日照市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