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来源:日照网

8月16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服务外包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国打击走私工作座谈会、全省打击走私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8月16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把握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好上级指示精神与我市实际结合的文章,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推动日照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关于日照市“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的报告。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十二五”规划主要宏观指标和重点任务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但受宏观环境影响,规划实施中也遇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各级要科学判断当前形势,牢牢把握日照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不利因素,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确保“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了日照市居住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暂行规定。会议指出,要从打造宜居社区和便民利民着手,进一步完善居住小区的教育、医疗、文体、商业等配套服务设施,满足小区居民日常生活需要,提高社区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服务外包与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国打击走私工作座谈会、全省打击走私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市政府 召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