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 日照网

7月17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调整事关我市全局和长远发展,既是实现港口转型升级的

7月17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调整事关我市全局和长远发展,既是实现港口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也 是改善城市环境质量的惠民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加快推进规划调整实施工作,尽早实现“东煤南移”、“北集南散”规划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上半年,全市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运行质量稳步提升,但经济运行中也遇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 题。下一步,要着眼于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强化投资、消费、出口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加快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最大限度地精简、下放行 政审批事项,下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巩固经济平稳增长势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城中村改造的意见(试行)》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日照市海洋渔业船舶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会议 日照市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