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部署安排职称评审 10月31日前申报推荐


来源:日照新闻网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关于做好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意见》,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意见要求,10月31日前完成申报推荐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12月31日前完成中、初级资格的核准公布工作。

 

 

原标题:日照市部署安排职称评审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崔小飞)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关于做好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意见》,对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意见指出,凡在我市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组织中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确立了人员聘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在农村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农民,均可依据标准条件申报评审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劳务派遣人员、人事代理人员分别由劳务派遣单位、人事代理机构按申报人所在单位隶属关系推荐申报。城市无工作单位的职业者和农村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员,由其所在街道社区和村委会推荐申报,经所在乡镇(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汇总上报。 

意见强调,公务员及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国家、省另有规定的外,不得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事业单位要结合实际拟定申报推荐数量,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数超过核准的相应岗位数15%的事业单位,除引进急需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外,不再推荐申报。 

意见要求,10月31日前完成申报推荐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12月31日前完成中、初级资格的核准公布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推荐 部署安排职称 评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