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海锦华景观体验区绚丽绽放


来源:凤凰网山东

北海锦华景观体验区绚丽绽放 8月18日,北海锦华景观体验区开放暨北海锦华杯摄影大赛活动在北海锦华别墅区顺利举行,摄影协会、齐鲁晚报小记者与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上午9点

北海锦华景观体验区绚丽绽放

8月18日,北海锦华景观体验区开放暨北海锦华杯摄影大赛活动在北海锦华别墅区顺利举行,摄影协会、齐鲁晚报小记者与数百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上午9点30分,齐鲁晚报王总、摄影协会陈会长、锦华房产辛经理分别致开幕词,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锦华房产辛经理致开幕词

上午10点,进入活动的主题部分,众人在现场服务人员的指引下分别参观了北海锦华极具中国古典风格的样板间、江南风格的园林景观。景观内那手持摇扇、身着古典旗袍的模特、引来随行参观人员的阵阵惊叹,摄影爱好者们也忍不住驻足纷纷按下快门争先定格这难得一见的江南美景。

极具特色的样板间

锦华房产在会所内安排专业茶艺师傅为来宾做茶艺表演,烫杯、 目品、投茶、冲水、闷茶、敬茶、闻香、品茶、回味、谢茶、每一道工序都恰到好处,品位美茶的同时,领略传统文化。

社区高层建筑效果图

北海锦华是由锦华房产重金打造的滨海新城区域首个大型新中式生态养生别墅。项目由24栋别墅93户、一栋物业服务中心、5栋小高层组成,容积率1.05,是以低密度要求建设的高标准江南生态园林别墅区。

整个别墅的开发传承了中国古民居院落“通天接地”的思想,让主人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领会到“天圆地方、天人合一”的哲学理念。而每户别墅进前庭、登厅堂、居正室的设计格局,也继承了儒家文化“登堂入室”的训诲。现代元素与传统空间的自然统一,即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清晰的历史文脉,又不失现代感和舒适感。

记者:王雨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锦华 摄影 别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