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公路系统办公路摄影展 展示新时代风采


来源:日照日报

市公路系统美丽公路摄影展近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副市长刘兆亮19日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展出的160余件优秀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突出,展示了新时代养路、筑路工人的风采,展现了近年来日照公路系统取得的公路建设成就和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宣传了“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公路行业精神。

原标题:日照市公路系统举办美丽公路摄影展

本报讯(记者刘玮玮)市公路系统美丽公路摄影展近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副市长刘兆亮19日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的160余件优秀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突出,展示了新时代养路、筑路工人的风采,展现了近年来日照公路系统取得的公路建设成就和文化建设成果,进一步宣传了“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公路行业精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摄影展 公路行业 公路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