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创城网格规范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日照网

与会人员先后沿烟台路、山东路、文登路、泰安路、威海路现场观摩第九网格各单位包保方格示意图,并了解了创城网格规范化管理情况。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积极做好道德讲堂、日照好人建设,以“德润港城 善行日照”为主题,推凡人善举、化微光效应,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7月23日,日照市召开创城网格规范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沿烟台路、山东路、文登路、泰安路、威海路现场观摩第九网格各单位包保方格示意图,并了解了创城网格规范化管理情况。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创城网格的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管理,严格责任落实,按照“网格中的方格、方格中的区域”规范化管理模式,明确包保单位包保人、责任单位责任人,构建起不落点、不漏人、无盲区、全覆盖、上下联动的网格化管理模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解世增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全体市民共同的目标,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市民在一个精神文明指数高的城市中惬意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发动干部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当中来,形成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同时,要以创城工作为契机,积极做好道德讲堂、日照好人建设,以“德润港城善行日照”为主题,推凡人善举、化微光效应,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规范化管理 推进会 管理模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