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将于15日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将于15日盛大开幕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物业投资理念的不断成熟,各种投资性房产模式在此间迅速发展,海外置业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和接受。尤其在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后,国内各

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将于15日盛大开幕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物业投资理念的不断成熟,各种投资性房产模式在此间迅速发展,海外置业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识和接受。尤其在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后,国内各大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前景不甚明朗,“去海外买房”正在成为一种新兴的高端投资方式。

规划美好未来

近两年,随着欧洲多国推出买房移民政策——25万欧元起购精装现房就有机会获全家永居身份,畅行26个申根国,子女享免费教育,全家得优渥福利。越来越多的国人把目光投向了文化积淀深厚,地理环境优越的欧洲大陆。

相比于单纯的房产增值投资,购置海外房产还可以以此为基础规划未来新生活。子女留学海外,与其支付高昂的租金,不少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家庭都选择在学校附近购买房屋自住,也方便家长陪读。同时投资人退休后也可选择在国外养老,享受惬意品质生活。

全球“抄底”正当时

由于欧美不少国家仍未彻底摆脱金融危机、欧债危机的阴影,经济的衰退导致了这些国家房价的持续下跌;而与此同时,人民币正处在不断升值的上行通道里,双重效应的叠加,使得国内的投资客感觉正是投资国外房产的好时节。2013年,亚洲首富李嘉诚变现香港抄底欧洲,内地新首富王健林大手笔投资美国及英国商业项目。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房产价格更有缓慢增长之势,此时正是抄底海外房产的最佳时机。

房产永久地契

相比国内的40年或70年产权,海外房产永久地契,可世代相处,出租、自住均可的优势也颇受国人欢迎。而且根据大部分已经完成海外房产考察的投资人介绍,海外房产均为精装现房,装修材料环保考究,大部分配备著名品牌的电器和家具,完全可以实现拎包入住,而按照实用面积计算购房款的方式也使国内投资人喜出望外,感受到了真正的实惠。

山东首届海外房产展即将引爆山东人投资热

据悉,2013年12月15日,由澳加美联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首届海外房产展将会在济南索菲特开幕。届时美国、欧洲、加拿大等各国顶级房产商汇聚齐鲁,现场投资房、学区房、绿卡房、度假房、海景房、公寓房、别墅房一应俱全,房产价格与当地居民保持一致。外籍投资专家、税务师、律师与山东投资人一对一解析海外置业趋势,掌握全面、真实、权威的房产资讯。

参与本次展会,您将有机会:与海外知名房产商、权威律师、税务专家面对面咨询,解答海外置业、移民、子女教育、海外生活等问题;一天之中览遍全球性价比最高、地理位置最优越、投资潜力最大的顶级房产;深入了解全球资产配置、占领海外投资制高点。

相关新闻:

岁末盘点海外房产投资热 中国投资者最钟情欧洲

美国最新投资移民项目EB-5 震撼登陆山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房产 开幕 投资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