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OC中国风课程现济南 大咖空降银座健身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11月9日周六18:00中国健身界大咖:亚洲健身学院高级培训导师—袁睿超及其团队,空降济南银座健身索菲特店9楼操房,给热爱健身的小伙伴带来了充满魅力的FOC中国风课程。 Face Of Chin

11月9日周六18:00中国健身界大咖:亚洲健身学院高级培训导师—袁睿超及其团队,空降济南银座健身索菲特店9楼操房,给热爱健身的小伙伴带来了充满魅力的FOC中国风课程。

Face Of China,英文简称FOC!FOC中国风健身课程体系是运用中国传统文化结合中国传统养生学,以及有氧运动理论来诠释21世纪全新科学化的健身方式和健身理念!

这是我们中国的民族艺术及传统的养生之道与国际先进、科学的健身方式接轨,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健身课程体系!

当天公开课现场火爆!无与伦比!亢奋的会员朋友们直到下课都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

银座健身很荣幸可以引进FOC中国风的课程,自此课程也排到了银座健身11月的课程表里。

教练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争取可以吸收到最本质的精髓。奉献给我们银座健身的优质会员朋友们。

相关新闻:

标签:FOC中国风 课程 银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