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率先发力中小企业弹性福利专业管理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与全球领先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韬睿惠悦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韬睿惠悦”)联合发布了2012-2013中国中小企业弹性福利调研结果。调研发现,除法定福利以外,参调企业目前为员工提供的补充福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与全球领先的专业咨询服务公司韬睿惠悦咨询公司(以下简称“韬睿惠悦”)联合发布了2012-2013中国中小企业弹性福利调研结果。调研发现,除法定福利以外,参调企业目前为员工提供的补充福利人均水平约在1000元-3000元之间,主要集中在加班补贴、各种津贴、慰问金等现金性福利。此外,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超过60%的参调企业均有意向在当前或近期建立弹性福利制度。 

调研结果与光大银行和韬睿惠悦公司的最新产品不谋而合,由光大银行发起,并联合韬睿惠悦共同管理的标准化弹性福利集合产品正在积极筹备中,即将率先亮相市场。  

该产品依托于光大银行和韬睿惠悦强强联手带来的专业和技术优势,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打造从福利评估、方案设计、计划实施、员工培训直至运营管理的一站式弹性福利解决方案。特别针对中小企业,具有操作简便、运作规范、管理专业、成本低廉、选择灵活等特点。凡是有意愿建立弹性福利的企业,无论规模大小,均可加入到本产品计划中,享受到专业化、标准化、属地化的弹性福利专业管理服务。

早在2010年,光大银行就与韬睿惠悦联合推出了“阳光乐选”弹性福利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在遵循自身福利战略的前提下,更好的满足不同员工的个性化需求。  

弹性福利,又称为自助餐式福利,是一种有别于传统固定式福利的创新员工福利制度。员工可以从企业所提供的一份列有各种福利项目的“菜单”中自由选择其所需要的福利。  

光大银行养老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于光大银行强大的技术系统发展和支持能力,结合韬睿惠悦的专业能力和咨询经验,‘阳光乐选新产品’将为中国中小企业实施弹性福利创造便利,吸引更多企业和员工迈进“主动福利管理时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发力中小企业弹性 光大银行率先发力 福利专业管理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