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荷人寿两产品获2012年度优秀保险产品评选奖


来源:齐鲁晚报

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新浪财经主办的2012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近日揭晓,共有24家保险公司的46款产品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凭借优秀的产品理念及设计,中荷人寿一生关爱重疾养老计划D款(分红

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新浪财经主办的2012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的获奖名单近日揭晓,共有24家保险公司的46款产品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凭借优秀的产品理念及设计,中荷人寿一生关爱重疾养老计划D款(分红型)、遇见未来定投增值年金保险(分红型)分获“2012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奖、“2012年度养老保险产品”奖。  

中荷人寿本次荣获“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奖的一生关爱重疾养老计划D款(分红型)是一款创新型重疾类保险产品,在延续原有42种重疾保障和12种特定疾病给付的基础上,引入“轻症重疾”的概念,针对11种常见的轻症重疾提供保障,扩展了商业医疗保险的范围。此外,护理辅助津贴和定期体检津贴给付等人性化设计,能最大限度减轻客户的医疗负担。该款产品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另一款荣获“年度养老保险产品”奖的中荷人寿遇见未来定投增值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则具有“领取早”、“保额增”和“保障久”三大特点,准确把握了客户希望“收益快”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实现了缴费当年即可领取的规划。同时考虑到“抗通胀”的需求,该款产品设计为保额年年递增,客户领取金也逐年增长,再加上具有分红功能,是目前比较完善的一款创新型年金产品,可以满足个人养老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产品 获2012年度 东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