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黄奕回家庭不合传闻:最后一次说 我们感情很好

 

黄奕(资料图)

黄奕女儿高烧不退,老公暗指被妈妈传染

“我不想拿家庭的事儿炒作,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们感情现在挺好的。”黄奕说。

演员黄奕被老公在微博上公开炮轰,导致两人感情面临考验。日前她出席腾讯微盛典活动,被媒体问及此事,表示已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两人感情并未受影响。她也强调这是家事,她不希望家庭和亲人总被拿出来说事,因此这也是最后一次回应。

当晚的盛典上,黄奕获2013微视年度杰出演员大奖。她表示现在迷上玩微视,平时最喜欢拍她和女儿在一起的画面。和女儿玩,带女儿上早教课,甚至连女儿睡觉的姿势她都要拍一拍。

相关新闻

黄奕女儿发高烧 老公暗指妈妈自私传染女儿(图)

12月31日早上,黄奕老公黄毅清透露自己女儿高烧不退,疑似暗指黄奕自私,将病传染给女儿。

黄毅清写道“:哎,一整夜没怎么好好合过眼。高烧四天不退,该看的该吃的都试过了,一早再去医院看看有没有好转。宝宝不吃不喝撕心裂肺哭得我心都快碎了…昨天医院检查发现炎症在不断在扩散…白血球超高……哎,明明可以避免被传染得病的……不提了,有些人就是自私。希望宝贝快点好起来比什么都重要…要坚强!” 疑似指责妻子黄奕将病传染给了孩子。

当天下午,黄奕似乎对此事发声:“不知是否因自己前两天病了,宝宝也感冒了,之前去医院,帮她降温、酒精散热,该试的都试了,依然高烧。昨天出差北京工作,没想到自己没好宝宝更严重了,心乱如麻。祸不单行,爸也病了,突然体会到上有老下有小的特殊含义,只希望自己做的一切都能被家人认可,身在这个行业有时离家工作真是揪心和煎熬。”

对于二人的抱怨,大家评论不一。不过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少网友表示感情出现问题应该及时沟通,而不是相互指责。

(凤凰网山东据北青网和法制晚报等多家媒体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黄奕 微视 感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