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许志安明年将迎娶郑秀文 20年恋情修成正果(图)

郑秀文、许志安

此前港媒爆料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许志安在圣诞节前夕传来喜讯,两人上月30日在印尼巴厘岛秘密结婚。昨日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证实两人的婚讯,而两人好友香港歌手蓝奕邦在微博中发喜讯祝福两人。

两人均绯闻不断

据了解,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的许志安恋情于1991年曝光,20多年来离离合合。他们曾在2004年正式宣布分手,之后保持好朋友关系,两人身边也曾经有另一半出现。不过,在2011年两人高调宣布复合,感情更胜以前,频繁传出婚讯。

1991年,两人在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后,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恋爱期间,郑秀文曾与黎明、古天乐、谢霆锋、任贤齐等多位男星传出过绯闻,而许志安也曾与舒淇、香港名媛胡敏珊等人传出绯闻。

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之后两人以友人身份相处,多次传出复合消息。

2009年初,许志安与27岁的模特女友余德琳外出就餐遭曝光,新恋情正式曝光。2010年7月31日,许志安正式宣布与余德琳分手。舆论一致认为许志安拟重新追求郑秀文遂提出和女友分手。8月4日,不堪其扰的郑秀文,发声明称与许志安是永远的朋友,两人不可能复合。8月16日,许志安发表声明,承认曾与前助理潘恒章相恋2-3年,分手后,潘恒章遂离开许志安公司,另谋发展。

2011年3月7日,许志安在节目中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随后,郑秀文也发微博承认两人将重新开始,并期待感情能够开花结果。2011年后,两人感情日趋稳定,不断传出婚讯。

许志安被证实求婚成功

2013年10月,香港媒体称已正式同居的两人婚期将至,明年初举办婚礼。12月24日,两人经纪人郭启华证实说:“其实今年Sammi生日,安仔(许志安)就在Sammi的生日派对上向她求婚成功。然后11月底时,连同双方家人去到巴厘岛旅行,去庆祝这件事。身为他经理人,真的很替他们开心,至于香港婚礼什么时候办,容他们之后公布。”

不过他又补充,Sammi和许志安二人只是求婚,在巴厘岛并没有正式注册,所以在香港注册是之后的事。

有此一说

在巴厘岛结婚须有信仰

许志安和郑秀文被传日前秘密在印尼巴厘岛成婚,其实巴厘岛已成为港人结婚热点,但手续亦比较繁复。根据印尼法例,合法婚姻必须在双方共同认定的宗教仪式下举行,所有无信仰或无神论者不被接受。此外,双方需拥有共同宗教信仰(需出示宗教证明文件),并须向所属国的领事代表申请单身证明,然后在当地市公所办理结婚登记。关心妍、陈小韵、侯佩岑和许慧欣等均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许志安平安夜返郑秀文家庆祝:已决定携手共度余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许志安和41岁的郑秀文(Sammi) 被香港媒体披露结婚喜讯,昨天平安夜两人返娘家开派对再庆祝,经理人郭启华证实安仔在Sammi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11月底两人跟双方家人到巴厘岛旅行庆祝,据知,安仔和Sammi在巴厘岛举行了梦幻婚礼,稍后才在港补办注册仪式,抱得美人归的安仔兴奋得向好友公告:“决定携手共度余生!”

许志安和郑秀文爱情长跑22年,在情路上经历了几番风雨,前年两人复合再擦爱火花,前日本报披露,Sammi的姐姐早前向好友爆料,指Sammi和安仔于11月30日在巴厘岛结婚,昨日经理人郭启华终代两人公告婚讯,他说:“好开心,真是有喜讯要公布,其实在今年Sammi的生日,安仔就在birthday party入面向Sammi求婚,终于成功。11月底两个同家人去到巴厘岛旅行庆祝。我身为他们经理人,认识他们都超过四分一世纪,看住他们经历了这样多东西,终于走在一起,我没有想过Sammi会……终于答应的,我同你们一样心情好兴奋,之后就要等他们确定婚礼阵容后再公布。”

郭启华的回应,透露安仔和Sammi还没有注册,其后他又补充说:“暂时只是求婚,他们在巴厘岛没有进行任何正式签署注册,香港的注册都是之后的事。 从还没有想过要有婚姻的Sammi,需要一步一步,能走到这一步好不容易,大家请给予空间祝福他们。”据知,安仔于8月Sammi的41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之后安仔用3个月时间为Sammi筹划梦幻婚礼,11月底两人跟双方至亲到巴厘岛举行婚礼,稍后才补搞注册手续,明年将举行结婚派对与亲友庆祝。

(凤凰网山东据东南快报和中国娱乐网等多家媒体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郑秀文分手 恋情 蓝奕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