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给钱就"曝光" 假记者在山东敲诈勒索被批捕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不给钱就"曝光" 假记者在山东敲诈勒索被批捕  拿着网上买来的的假记者证,开着“京”字开头牌照的轿车,无业游民魏某自称某中央级网站的新闻记者,以曝光单位负面新闻为由敲诈钱财。近日,魏某因涉嫌

原标题:不给钱就"曝光" 假记者在山东敲诈勒索被批捕 

拿着网上买来的的假记者证,开着“京”字开头牌照的轿车,无业游民魏某自称某中央级网站的新闻记者,以曝光单位负面新闻为由敲诈钱财。近日,魏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山东聊城临清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山东省临清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2013年,失业在家的魏某在网上看到一则办理假证的广告后,想到了一条“致富捷径”,他在网上花钱办理了一张某中央级网站的假记者证,同时办理了一副“京”字开头的假车牌,开始冒充新闻记者招摇撞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山东 假记者 敲诈勒索被批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