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生婴儿无出生证明 德州男子办假证糊弄警察被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超生婴儿无出生证明 德州男子办假证糊弄警察被拘齐鲁网5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出生医学证明非常重要,是一名婴儿申报国籍、户籍,是取得公民身份的法定医学证明。目前出生

原标题:超生婴儿无出生证明 德州男子办假证糊弄警察被拘

齐鲁网5月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出生医学证明非常重要,是一名婴儿申报国籍、户籍,是取得公民身份的法定医学证明。目前出生医学证明,采用了多项防伪技术,并且有唯一的编号,但是即使这样仍然有人伪造证件,企图蒙混过关。

几天前的一个早上,德州乐陵市兴隆街派出所的户籍大厅里,户籍民警正在为前来的市民办理相关业务,这时候,一名姓凌的男子走进了户籍大厅。

凌某说,自己的两个孩子是双胞胎,2001年在临沂市出生,民警告诉他,户口迁移需要两个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这时候,凌某异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最初凌某说没有带出生证明,接着到了外面,随后就带来了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明。因为民警之前怀疑过这名男子,所以对这份证明格外留心。

经过查询,出生医学证明编号与上面的信息不符合,编号存在但是不是本人。随后民警将凌某传唤至讯问室,在询问室里,凌某交待了自己通过街头的小广告联系人办理假出生医学证明的事实。

凌某交代,因为孩子是超生的,所以没法走正常的手续办理,所以就办了假证。但是并不知道上面的编号都可以查询,才来到户籍大厅给两个孩子上户口,目前,凌某因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将面临行政拘留七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证明 德州男子办假证 假证糊弄警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