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男子多次索要欠款无果 停车场内威胁自焚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22号中午,在潍坊诸城市区的一个停车场里,一名男子站在一辆黑色的轿车的车棚顶上,右手还拿着一个塑料桶,桶内装的是汽油。最终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答应下来与民警一起去找工程承包方进一步的调查协调此事。

原标题:潍坊:一男子停车场威胁自焚 公安消防联手处置

齐鲁网4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22号中午,在潍坊诸城市区的一个停车场里,一名男子站在一辆黑色的轿车的车棚顶上,右手还拿着一个塑料桶,桶内装的是汽油。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情绪十分激动,经过了解,原来这名男子给一名老板干楼房的外层保温工程,期间他从别的地方租了五个吊篮,吊篮每天的费用是300元,结果干完活后不但自己所租的吊篮被工程方扣住了,每天300元的租赁费也没影了,自己经过多次索要也没有结果,这名男子才选择了这个办法。

为了防止男子因为情绪激动而点火自焚,公安民警只好求助消防,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很快铺设了高压水枪,消防官兵多次想利用男子与民警对话的时机将男子拽下,可尝试了几次,由于男子的手紧紧握住塑料桶,所以几次尝试都失败了。最终经过民警半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答应下来与民警一起去找工程承包方进一步的调查协调此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男子 欠款 停车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