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女子与夫商谈离婚话不投机 挥刀砍伤丈夫自首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余东明 实习生徐鹏 “我把我老公砍伤了,我要自首。据悉,齐某与葛某结婚已两年,期间两人因感情不和没少动手打架,民警为此出面调解10余次。对自首的齐某,警方将视葛某的伤情再决定。

原标题:商谈离婚 妻子挥菜刀砍伤丈夫自首

法制网讯 记者余东明 实习生徐鹏 “我把我老公砍伤了,我要自首。”4月10日山东省威海市的齐某与丈夫葛某在商谈离婚事宜时发生激烈冲突,气头上的她挥起菜刀砍向葛某,将其砍伤。事发后不久,齐某打电话向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孙家疃边防派出所自首。

据悉,齐某与葛某结婚已两年,期间两人因感情不和没少动手打架,民警为此出面调解10余次。4月10日下午,下定决心要离婚的齐某返回其与葛某一同居住的出租屋内,商谈离婚事宜。因话不投机,两人没说上几句便争执起来,随后又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厮打中,齐某冲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朝葛某的胸部及胳膊猛砍两刀。直到葛某鲜血直流,齐某才清醒过来,于是报警。

目前,受伤的葛某被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对自首的齐某,警方将视葛某的伤情再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自首 葛某 齐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