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家门口遭割喉 嫌犯系驻济高校大学生


来源:济南时报

嫌疑人廖某:20岁,重庆人,济南某高校就读3月26日晚7点左右从学校出来,乘86路公交车在王官庄小区下车后在附近闲逛9点多,看到郭女士后跟踪其后欲实施抢劫,遭反抗后作案逃跑4月11日,被民警抓获 在警方提供的审讯视频上,嫌疑人廖某介绍,案发当天他在学校上了一半的晚自习,晚上7点半左右从学校出来,乘坐86路公交车去的王官庄小区。

济南:女子家门口遭割喉90后嫌犯系驻济高校大学生

警方正在讯问犯罪嫌疑人廖某视频截图

原标题:44岁女子家门口惨遭割喉 90后嫌犯称抢劫只为面子

□本报记者陈彦杰

3月26日晚9点多,在济南王官庄大众广场北一居民区内,44岁的郭女士在家门口被一名男子拿刀残忍割喉。历经17天,4月11日下午1点,警方将嫌疑人廖某抓获。20岁的廖某是济南某高校在读学生。

受害人郭女士:44岁,外地人

3月26日晚9点在经十路附近与姐姐见面后离开9点多,在王官庄一出租屋门口被割喉,拇指和肌腱被割断。跑出200多米,在附近一商店门口报案,被邻居送往市第五人民医院

嫌疑人廖某:20岁,重庆人,济南某高校就读3月26日晚7点左右从学校出来,乘86路公交车在王官庄小区下车后在附近闲逛9点多,看到郭女士后跟踪其后欲实施抢劫,遭反抗后作案逃跑4月11日,被民警抓获

受害人:喉咙几乎全部被割开

3月26日晚上9点多,家住王官庄附近的郭女士在回家时遭遇不测,被一名突然出现的男子从后面持刀割喉,当时鲜血流了一地,后来郭女士经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

郭女士的家人告诉记者,郭女士44岁,外地人,租住在王官庄小区,和持刀男子并不认识。其家人介绍,当晚和郭女士在经十路附近分开后,她独自回家时被人跟踪伤害,受伤后捂着流血的脖子从2楼跑出200多米远,在一小商店求救,被邻居送到附近的第五人民医院抢救。

郭女士的家人说,受伤后郭女士也试图和嫌疑人夺刀,在抢夺的过程中手部受伤,拇指和肌腱都被割断,腿部也受了伤,喉咙几乎全部被割开,送到医院时只连着一点。事发第二天,记者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在案发现场发现,郭女士被割喉的地方在2楼,平台上还留有很多血迹,案发现场附近的墙面上溅满了鲜血,从2楼通向1楼的楼梯上也有不少沾有鲜血的脚印。

嫌疑人:抢劫是为多弄点钱花

11日晚上7点举行的媒体通报会上,市中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永德介绍,嫌疑人廖某今年20岁,汉族,重庆市人。 3月26日案发后,济南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调集50余名精干警力,经17天不分昼夜的走访调查和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廖某抓获。

在警方提供的审讯视频上,嫌疑人廖某介绍,案发当天他在学校上了一半的晚自习,晚上7点半左右从学校出来,乘坐86路公交车去的王官庄小区。“去王官庄小区并不是目的地,而是看见街口人多就下车闲逛。”

在逛到晚上9点多时,廖某看到郭女士回家就跟踪其后。廖某供述,从抢劫后直到被民警抓获,他并没有告诉其他人自己割了别人的喉。他平时在学校也没有大的开支,家里给的生活费也够花,抢劫只是为了身上多装些钱,在别人面前能有面子,想买东西时可以随意买。“我从把刀架到别人脖子上那一刻就后悔了,我感觉现在对不起任何人。”廖某说。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廖某 郭女士 高校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