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醉酒男打完老婆打交警 撕烂肩章砸坏警车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东营醉酒男打完老婆打交警 撕烂肩章砸坏警车门 东营齐鲁网4月11日讯(广饶台 李汉章)近日,广饶一男子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儿子在劝解无果的情况下被迫报警,然而,面对前来调解的民警,该男子又推

原标题:东营醉酒男打完老婆打交警 撕烂肩章砸坏警车门

东营齐鲁网4月11日讯(广饶台 李汉章)近日,广饶一男子对妻子实施家庭暴力,儿子在劝解无果的情况下被迫报警,然而,面对前来调解的民警,该男子又推搡撕扯其衣服,并用砖块损坏警车。最后,该男子被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据了解,4月6日,广饶县公安局花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父亲对其母亲实施家暴,请求派出所出警。民警遂即迅速出警,经现场了解,李某的父亲李某某与母亲张某因感情、性格等诸多因素,先后三次离婚并复婚,李某的父亲李某某也因此养成了嗜酒的习性,脾气越来越暴躁。当日,李某某酒后又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发生争执,并无故殴打妻子,致使张某面部、身体多处受伤。儿子李某多次劝说制止未果,见父亲越打越凶无法控制遂报警。而当民警到达现场后,李某某酒劲发作,以此事是家庭纠纷、不需公安机关处理为由拒绝配合民警的调解和劝告,多次试图推搡、撕扯出警民警,并在推搡过程中将民警的肩章撕烂。失去理智的李某某捡起身边的砖块将出警警车的一个车门砸坏。民警多次警告无效采取果断措施将李某某控制。

当日,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广饶县公安局以妨碍执行公务罪对李某某处以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烂肩章砸坏警车 东营 完老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