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8岁男童掉入机井窒息死亡 消防员挖地15米


来源:齐鲁网

为尽早争取孩子获救时间,消防官兵一边给机井内供应氧气,一边用铁锨等工具对机井进行挖掘(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7日晚上9点多,在德州夏津,一8岁孩子不慎掉入了机井中。

 警方前线

为尽早争取孩子获救时间,消防官兵一边给机井内供应氧气,一边用铁锨等工具对机井进行挖掘(视频截图)

原标题:8岁男童落机井 6小时紧急救援

齐鲁网济南4月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7日晚上9点多,在德州夏津,一8岁孩子不慎掉入了机井中。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迅速和当地政府人员、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救援。由于挖掘机还没到现场,为尽早争取孩子获救时间,消防官兵一边给机井内供应氧气,一边用铁锨等工具对机井进行挖掘,同时清理机井周围的树木等障碍物,为大面积营救创造条件。

据了解,这是一个深达近20米的废弃枯水井,是孩子自己家的,当时家长外出,孩子自己在家玩时不小心掉入机井。由于机井较深,挖掘难度大,救援人员先后调来了三台挖掘机,对砂管井的涵管进行分段挖掘。经过近六个小时的奋力抢救,凌晨4点30分左右,在机井近15米处终于将落井男孩救出。不幸的是,由于窒息时间过长,孩子的生命还是未能挽救回来。

【编后】让八岁男孩儿失去生命的不是这些废弃的机井,而是管理的疏漏,机井伤人事件发生了不是一起两起了,如何合理处置废机井必须得得到重视啊,是不是应该找专人来填埋或者是封闭这些废弃机井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机井 消防官兵 窒息死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