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6旬抑郁症老人离家出走 8旬父母彻夜亮灯等儿归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淄博博山:刘国明,家人盼你回家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栏目报道,今天的公益寻人,我们要帮助淄博市博山区的房国峰寻找他的岳父刘国明。房国峰说,岳父刘国明患有

原标题:淄博博山:刘国明,家人盼你回家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栏目报道,今天的公益寻人,我们要帮助淄博市博山区的房国峰寻找他的岳父刘国明。房国峰说,岳父刘国明患有轻度抑郁症,平时不爱说话,走起路时喜欢自言自语。4月3日早上,岳父说出去走走。

刘国明的女婿房国峰:“走之前和家里人都没有发生争执,可能有点稍微犯病的情况,精神有点稍微失常,就从家里走了。”

刘国明这一走就再也没回来,岳父走失,急坏了全家老少,为了尽快找到岳父,房国峰把寻人启事从博山贴到了淄川,但是依然没有任何线索。

刘国明的女婿房国峰:“我还有爷爷奶奶,就是我岳父的亲爹亲娘,老位老人80多岁了,身体也不是很好,我岳父走失这四五天,他们天天饭也吃不好,觉也睡不着,晚上也亮着灯,等着他们的亲儿回来。”

为了能找回岳父,昨天,房国峰又带着寻人启事来到了张店,四处找寻。

刘国明的女婿房国峰:“希望广大好心人见到他,能收留他,先临时给他口饭吃,及时和我联系,我谢谢好心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淄博6旬抑郁症 旬父母彻夜亮灯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