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青州七名男子围殴俩小伙 原因一句“你看什么”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青州七名男子围殴俩小伙 原因一句“你看什么” 齐鲁网4月2日讯(青州电台王复明 张国荣 通讯员徐伟)青州的小吴跟朋友在饭店吃饭时,只因为看了路过自己餐桌旁的一名男青年一眼,就被对方的七人

原标题:潍坊青州七名男子围殴俩小伙 原因一句“你看什么”

齐鲁网4月2日讯(青州电台王复明 张国荣 通讯员徐伟)青州的小吴跟朋友在饭店吃饭时,只因为看了路过自己餐桌旁的一名男青年一眼,就被对方的七人打了一顿。近日,青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寻衅滋事案,民警心里却感到非常惋惜。

3月21日凌晨30分左右,青州北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的某24小时快餐店有人打架。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打人的七名年轻人正准备乘出租车离开,民警立即追赶,七人四散逃窜,民警当场将其中五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调查,当晚小吴和朋友小王两人在快餐店吃饭,邻桌上有七名年轻人也在吃饭。期间,邻桌一名男青年去洗手间,回来时经过他们的餐桌,小吴看了这名男子一眼,这名男子说:“你看什么?”小吴回了句:“你看什么?”话刚说完,一杯水就泼到了他脸上,紧接着对方桌上七人拿着酒瓶就开始围殴小吴和小王。打完人后,七人准备离开,结果在饭店门前被民警当场抓获五人,两人逃离现场。26日,参与打架的另外两人也被传唤到派出所。

目前,涉案4名年满16岁的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不满16岁的3人被依法行政处罚。

经过调查,这七名年轻人最大的17岁,最小的14岁,本该在学校学习的年龄,却触犯了法律,实在让人惋惜。民警希望社会多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注和教育,增强他们对违法犯罪行为的抵抗力,平稳度过人生的重要阶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男子围殴俩小伙 青州七名男子围 看什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