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交警上门传唤酒驾司机 家人竟称“消失”多年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交警设卡严查酒驾,如果发现酒驾司机,一般都要去抽血验酒精含量,等结果出来了,才能传唤醉驾人实施处罚。在多次电话传唤拒绝到场的情况下,交警只好到孙某的家登门传唤,却遇到了开头的一幕。

原标题:交警上门传唤酒驾者 家人称已“消失”多年

齐鲁网4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交警设卡严查酒驾,如果发现酒驾司机,一般都要去抽血验酒精含量,等结果出来了,才能传唤醉驾人实施处罚。在东营垦利有一位醉驾者,抽完了血之后人就不见了,交警只好登门传唤。

当交警来到垦利县胜坨镇孙家村传唤醉驾人孙某时,他妻子却惊讶地说,这还是自己七八年来头一次听到孙某的消息。民警听了这话也是一头雾水,事情还要从几天前的一次巡逻说起。

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盖学真:巡逻到高速公路路收费站附近,一个小车停在路,属于违法停车,两个人呼呼大睡,系酒后驾驶。

被交警查住,驾驶员孙某还联系了几个朋友过来寻衅滋事,阻挠交警办案,最终孙某还是不情愿地依法进行了血样抽取,酒精含量是160.08 ,已经到了醉酒标准,交警多次电话联系,让他到交警队接受处罚,他总是有种种理由不去交警队。

在多次电话传唤拒绝到场的情况下,交警只好到孙某的家登门传唤,却遇到了开头的一幕。据了解,家里两个孩子孙某一直不管,家属说失去联系了。由于多次传唤未果,孙某现在面临网上追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酒驾 司机 警方前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