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屌丝恋爱受挫楼顶扯巨幅:没房 哥不配爱(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  想来想去实在是想不通,自尊心受到极大侮辱的他终于在3月29日又一次相亲失败后崩溃了,做出了在泉城路海底捞楼顶扯巨幅发泄的举动。”  另一个女生貌似也很赞同楼上的观点,留言:“就是啊,没房子你拿什么爱她呀,连个家都不能给怎么结婚。

原标题:男子没房恋爱受挫 楼顶扯巨幅质问哥不配爱?(图)

王若松文/片

“没房,哥不配爱!?”30日下午,泉城路海底捞火锅楼顶,忽然挂起一个超级无敌巨大的横幅,上面白底黑字写着这么几个大字,旁边的小伙子情绪失控满是哭腔,歇斯底里地狂喊:“不就是没房子吗,这婚我不结了还怎么着!”

这要死要活的节奏,到底是受了啥刺激?那女的咋就这么无情呢,活生生把人逼到这份上?

屌丝男没房没人爱

情绪崩溃楼顶扯巨幅发泄

30日下午4点左右,繁华的泉城路和平日一样,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市民张文祥也是其中之一,他正开着车准备带老婆孩子去海底捞搓一顿。谁知,马上要拐到县西巷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就看见海底捞楼顶上,挂着个很大的横幅,上面写着"没房,哥不配爱!"几个大字,还好举横幅那男的貌似没要跳楼啥的。”张文祥说,在周围找了停车位把车放下之后,已经有不少过往的行人聚集在楼下看热闹了,好奇心作怪自己也凑了上去,并随手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拍了起来。

“咋回事儿啊这是?”、“受啥刺激了这哥们?”、“什么女的啊,把人折磨成这样?”……就在人们你一言我一语议论时,扯横幅的男子忽然情绪失控,对着楼下的人群撕心裂肺地狂喊道:“看什么看,没见过买不起房的吗?哥就是买不起房怎么着!哥就是因为这娶不上媳妇了怎么着!”说着,几近崩溃,嚎啕大哭起来。

此时,记者也已经赶到了现场,人群中几位好心的大妈开始耐心地开导他,“小伙子别想不开,这年头买不起房的多了去了,不都找着对象了,别灰心!”一位穿蓝上衣的大妈苦口婆心地说。

“孩子,不就是套房子嘛,好好干早晚会有的,回头大妈给你介绍几个不看重钱的好姑娘。”……十几分钟后,经过几番劝导,男子情绪终于稳定下来,这才把横幅给收了。

相恋8年女友分手

海誓山盟抵不过一套婚房

从楼顶下来后,小伙子缓步沿泉城路往东走去,见记者一直跟在后面像是不放心的样子,于是便回头低声说:“我没事,多谢你关心。”由于看上去是同龄人,心里的委屈无处倾诉的他一边走一边向记者吐露了自己的苦衷。

原来,这位小伙子姓陈,今年27岁,是地地道道从农村考学出来的,虽然算不上帅哥,但也还可以。他告诉记者,在临沂老家的小县城上高中那会儿,自己一直是学校的尖子生,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女同学,高考那年俩人一起考上了省城的一所高校,他们的爱情故事也曾经在同学中传为美谈。

没有社会阅历、没有买房压力、没有金钱观念的他们,平静地走过了大学四年,毕业后两人都在济南找了工作,小陈在一家公司当文员,女友则在一家旅行社当导游。

日子看似平静实则暗藏危机。“家里一直催我们结婚,中间我也提了无数次,可她就是不点头,也不说原因。”小陈说,直到有一天下班回俩人每个月花800块钱租的小屋时,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出现了。

“之前都是在电视剧里看的,没想到真就在我身上发生了,那男的看上去很体面,开的车也不错。”他告诉记者,上楼后女友什么都没说,但他还是忍不住,又不知如何开口,于是便再次问了句什么时候结婚。

“她什么也没解释,上来就说:"光说结婚,你想过在哪儿结婚,拿什么和我结婚了没有,连个房子都没有怎么结?"我当时就愣了,原来她心里早就嫌弃我了。”小陈告诉记者,直到那一刻自己才意识到,原来参加工作后接触了社会,女友已经越来越现实,与他也渐行渐远了。

相亲见了13个女生

对方一听没房直接就说免谈

当天晚上女友就搬离了他们一起租住的小屋,无力挽回的小陈从此过上了单身生活。

总不能不结婚吧?想到女友离开的原因,小陈暗自下定决心一边慢慢攒钱买房,一边开始不断地频繁相亲,期待着总有一天能够遇到一个可以和自己一起打拼,不嫌他没房子的好姑娘。

2013年春天,同事给小陈介绍了一个女孩,俩人相约在一家饭馆吃饭。虽说整日想着攒钱买房日子过得不宽裕,但初次见面,小陈不想太寒酸,于是点了许多可口的饭菜,俩人相谈甚欢,女孩看上去也很满意。

饭后送女孩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楼盘,一直向往能有一套自己房子的小陈禁不住感慨了一句:“哪天才能有套自己的房子啊!”谁知,话音刚落,女孩脸色就变了,反问道:“你还没房子吗?怎么不早说啊?”说罢俩人就再也没有下文了。

就这样,1个,2个,3个,4个……一年多的时间里,同学朋友同事一共给他介绍了13个女孩,但只要一谈到房子这个话题,本来谈的不错的两个人就像被泼了盆冷水一样。

小陈说,这种情绪一直困扰着自己,“我又不是个不求上进不务正业的人,怎么就因为没房谈不成恋爱,女生怎么就不能接受我呢?”

想来想去实在是想不通,自尊心受到极大侮辱的他终于在3月29日又一次相亲失败后崩溃了,做出了在泉城路海底捞楼顶扯巨幅发泄的举动。

楼顶发泄照片被上传

不少屌丝男纷纷吐槽诉心酸

“哥们,这年头女人就这样,别想不开,好的都在后头!”

“不就是买不起房嘛,至于这么极端嘛,难怪这么多女生都不愿跟你。”

令小陈没想到的是,30日下午事发后,包括目击者张文祥在内的很多市民纷纷将自己在楼上扯横幅发泄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在微博、微信圈里引发疯转,一时间无数网民都在热议,面对小陈的遭遇和举动,大家说什么的都有。

一位女网友跟帖说:“女孩的好时候就那么几年,陪你打拼攒钱买上房了,自己也老了,还是找个有房的比较靠谱。”

另一个女生貌似也很赞同楼上的观点,留言:“就是啊,没房子你拿什么爱她呀,连个家都不能给怎么结婚。”

当然,也有不少买不起房的屌丝男借此机会狠狠吐槽了一把,“你们女人眼里难道就只有房子吗?什么是真爱,你们懂吗?”。

“哥们乐观点儿,要房子不要爱情的女人,不配让咱爱!需要哥们帮你把那女的给人肉出来,让她好看!”名为“我是屌丝我怕谁”的网友在微博上评论说,甚至还扬言要把让小陈几近崩溃的物质女给人肉出来。

面对网民的热议和突如其来的变化,小陈告诉记者,自己只是想发泄一下,没想到会引来这么多人关注,“人肉就算了,毕竟也不能说人家就是错的,是我太冲动了!”(王若松文/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没房 房子 恋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