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芜男子见义勇为被连捅两刀 受助之人“玩消失”


来源:齐鲁网

孙荣乾回忆,自己看到摩托车被撞倒,加足了油门去追这辆肇事车。但让孙荣乾感到心寒的一幕却是,被撞的摩托车的那人起来后,上前看了几眼,竟然骑车走了。”  但让孙荣乾感到心寒的一幕却是,被撞的摩托车的那人站起来后,上前看了几眼,竟然骑车走了。

原标题:孙荣乾:见义勇为被捅伤 受助之人玩消失

QQ图片20140326223147

孙荣乾回忆,自己看到摩托车被撞倒,加足了油门去追这辆肇事车。

QQ图片20140326225151

但让孙荣乾感到心寒的一幕却是,被撞的摩托车的那人起来后,上前看了几眼,竟然骑车走了。

QQ图片20140326223351_副本

孙荣乾住院三天,除了陪伴身边的亲人没人知道他是见义勇为被伤成这样的。

齐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张波 韩文婧)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路遇不平究竟是拔刀相助,还是视而不见?不同的人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出不同的答案。莱芜的孙荣乾就是这样一个热心人,一个被伤害的热心人。

孙荣乾已经住院三天了,除了陪伴身边的亲人没人知道他是见义勇为被伤成这样的,因为孙荣乾帮助的人从来没有露过面。

“看见了一个鲁B,后边车号我不知道了,撞了一辆摩托车,撞出去有两米多远,摩托车压着那个人了,这时候我的车就到了鲁B的车跟前了,鲁B的车往后一倒,往后倒了倒他加着油门就跑了。”孙荣乾回忆,自己看到摩托车被撞倒,加足了油门去追这辆肇事车。

“我一看那个高个子拿着一把匕首,有半米多长,我就害怕了,跑过来一个人给我捅了一刀,我就跑,跑到一家人的西边二十多米远,他又把背后捅了我一刀。”

孙荣乾的妻子栾桂莲告诉记者:“正好一辆大卡车,我就说老师,你行行好你给俺记下他的车号来,这不那位大卡车老师也不孬,找了笔和纸给我记下他的车号来了。”

但让孙荣乾感到心寒的一幕却是,被撞的摩托车的那人站起来后,上前看了几眼,竟然骑车走了。

当记者问她出了事之后还支不支持丈夫见义勇为时,栾桂莲说:“我肯定支持她,只要是人死不了,他整天在外边跑,遇见这种事还是得帮忙,还是得做见义勇为。”

“我希望找到这个骑摩托车的,勇敢的站出来,给我们做个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孙荣乾 男子 莱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