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乡间公路惊现离奇尸体 为骗保“死者”杀人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照莒县警方接到一报警称,在莒道线安庄路段路发现一具尸体,民警随即赶往现场。”  民警在侯某身上,一共找到了五份保险公司的保单,并且全都投保的是人身意外伤害险,总赔付数额在一百多万元。

原标题:日照乡间公路惊现离奇尸体 为骗保“死者”杀人

齐鲁网3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日照莒县警方接到一报警称,在莒道线安庄路段路发现一具尸体,民警随即赶往现场。

离奇车祸 乡间公路惊现尸体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王金涛:“赶到现场发现尸体在路中间,已经死亡,头部受伤,怀疑是一起交通事故。”

通过初步勘察,民警发现死者头部严重受伤并且已经变形,而在死者身上,民警找到了身份证、手机以及电话本,那么,根据这些线索,民警能联系上死者的家属吗?

“拨通了上面他老婆的电话,他老婆说他老公叫侯某,跟身份证上的比较相符。”

侯某妻子说,侯某户籍地在黑龙江省穆棱市,家住临沂沂水县城。事发当天下午外出后一直没回家。那么死者究竟是不是侯某呢?

“侯某妻子说不敢看尸体,要求看一下鞋子,一看鞋子说就是侯某当天穿的白色鞋。”

虽然家属基本确认了死者就是侯某,然而,这看似普通的一起交通事故,细心的民警在经过进一步现场勘查后,却发现了不少疑点。到底是哪儿不对劲呢?

“死者身上提取了一部手机,已经损毁,通过技术,手机卡已经停机很长时间了。”

通过尸检,民警还发现,死者的头部竟然还有疑似钝器击打过的痕迹,那么他的死因到底是什么?难道真的就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办案民警立即赶到了临沂沂水侯某的居住地展开调查,会有什么新的发现吗?

“一个门卫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说这个人是沂水道托乡的。”

根据这一线索,随后民警来到了沂水县道托派出所进行调查,发现侯某竟然有两个户口,黑龙江省的身份仅是其中一个,另一个在沂水县道托镇牛心官庄村。

“拿着死者的照片给庄书记辨认,由于脸部变形,书记也不敢确认。”

死人复活 死者竟是“替死鬼”?

死者究竟是不是侯某呢?办案民警仍然心存疑虑。就在这时,牛心官庄的村书记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

“庄里反映侯某父母不在庄里住了,在山上看了一片核桃林。”

为了尽快确定死者的身份,民警准备通过提取侯某父母的DNA,来找到答案。可就在去侯某父母家的路上,竟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在快到侯某父母住的地方,支部书记看到了一个人,说侯某比较像这个人。”

侯某难道没死?民警迅速上前将可疑人员控制住,通过死者身上的身份证一对比,大伙一下子都惊呆了,因为这个人就是侯某。

这真是活见鬼了啊,侯某竟然还活着,那之前死去的人又是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精心设计 杀人竟为骗保

面对民警的调查,侯某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么死者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时,警方得到了一条重要线索。临沂沂水县一名三轮出租车司机王某,在案发当天出车后就失去了联系,民警随后找到了王某的出租车,有了重大的发现。

“这是血迹,是死者的血,经过dna确定了。”

通过dna比对以及王某家属辨认,警方终于确定了死者就是王某。现在有一个疑问摆在了民警面前,侯某的衣服、身份证、电话本为什么会在王某身上?王某又是怎么死的呢?面对民警的质疑,虽然侯某仍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但在他身上发现的几份保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是一份人身意外伤害保险,3月12号就到期了。”

民警在侯某身上,一共找到了五份保险公司的保单,并且全都投保的是人身意外伤害险,总赔付数额在一百多万元。正常人谁会一次购买这么多的意外伤害险呢?这里面到底有什么隐情?

面对民警的进一步质询,侯某终于承认了自己杀害王某的犯罪事实。据侯某供述,自己和死者王某并不认识,那么他为什么要对王某下此毒手呢?

侯某说自己家里没钱了,欠了54万的帐。

原来,侯某前两年因买工程车先后欠债五十多万元,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听说购买保险公司的人身意外保险,如果人死了保险公司就会赔付大额保险金,于是,他就萌生了找人替自己死来骗取保险赔偿金的想法。从去年9月份开始,侯某就开始物色一个合适的“替死鬼”。

侯某:“当天坐上他的三轮车,就突然产生了那样的心理,替我骗保险。”

据侯某交代,案发当天他无意中坐上了王某的出租车,在车上他发现司机王某和自己不论是身材还是长相都很相像,侯某心生歹念,就将王某骗到了一处偏僻地方,用石头击打王某头部后,再将其带至案发路段,用三轮车反复碾压王某头部,造成王某当场死亡。随后,侯某将自己的衣服以及身份证手机等换到了王某身上。

侯某:“伪装成交通事故。”

虽然侯某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但还是被细心的民警识破。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后:为了骗取保险金竟然拿他人的生命作为代价,残忍将一个无辜的人杀害。等待侯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死者 侯某 死者头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