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16岁少女带人抢劫暴打母亲 不爱学习常被打骂


来源:水母网

“我真的没想到辛苦养育了十五六年的女儿会对我下毒手,这样报复我。提起还在狱中服刑的女儿丹丹,母亲张楠(化名)忍不住捂着脸呜呜地哭起来。

原标题:16岁少女带人抢劫暴打母亲 因不爱学习常被打骂

水母网3月11日讯(YMG记者李俊玲) “我真的没想到辛苦养育了十五六年的女儿会对我下毒手,这样报复我。为了怕她受委屈,我离婚后一直没有再嫁。我是打骂她了,可那不是因为她不争气,学习不好吗?我这不就是恨铁不成钢吗?吃、穿、用上我哪点亏待她了?难道希望她学习好,将来有出息也有错吗?我这个妈当得真是失败呀……”因为找人报复毒打母亲并抢劫,花季少女丹丹(化名)锒铛入狱。提起还在狱中服刑的女儿丹丹,母亲张楠(化名)忍不住捂着脸呜呜地哭起来。

恨铁不成钢,母亲常打骂女儿

16岁的丹丹曾是市区某中学的在校生,因为学习成绩不好,经常遭到其母亲张楠的打骂,母女关系非常冷淡。张楠对记者说:“女儿丹丹以前学习成绩还可以,自从我们夫妻离婚后,孩子受到不少打击,上课时总是心不在焉的,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叛逆。为了不让女儿受委屈,离婚后我一直没有再找,一心希望她能好好学习,将来好出人头地。可谁知道,丹丹一点也不争气,不但学习成绩不好,而且说她还不愿意听。”面对女儿一塌糊涂的学习成绩,张楠恨铁不成钢,而女儿丹丹则是任你怎么说就是不学习。无奈之下,张楠经常对女儿又打又骂。原以为这样孩子会长点上进心,好好学习。谁知道事与愿违,张楠的打骂让女儿丹丹怀恨在心。

报复母亲,女儿被判刑两年

2012年9月的一天,丹丹再次跟母亲发生口角并被母亲打骂后,愤然离家出走。女儿离家后,张楠非常后悔,心急如焚,四处寻找,急切盼望女儿回家。然而,女儿丹丹却始终体会不到母亲的良苦用心,在遭到母亲打骂离家后,很快找了几个男性朋友,商量报复母亲张楠。几天后的一天晚上,丹丹回家敲门。母亲张楠听到女儿回来了,喜出望外,赶紧打开门。哪知开门后紧接着被几个男青年用衣服蒙住头部一顿毒打,并被抢走了价值2000多元的财物。案发后,丹丹等人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16岁的女儿锒铛入狱,张楠痛苦万分。她说:“这些年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啊?我对她没有更多的要求,只希望她能学习好,将来有个好出路,长大后少走点弯路,生活得好,她怎么就不能理解我的良苦用心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母亲 学习成绩 爱学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