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老汉医院遇“分钱”陷阱 7000元救命钱被骗


来源:齐鲁网

(记者 费斐 王颖 鲍志远)家里有人生病住院是个着急事儿,王老汉最近几天就一直在医院陪着做手术的儿子,并且还把家里的粮食卖了,给儿子凑了7000块钱的救命钱。王老汉正在病房里站着想儿子的时候,他的身边有一高一矮两个男的,过了一会儿,矮个男子起身离开了。

原标题:济南老汉7000元血汗钱被骗 俩骗子联手施掉包计

齐鲁网2月28日讯(记者费斐王颖鲍志远)家里有人生病住院是个着急事儿,王老汉最近几天就一直在医院陪着做手术的儿子,并且还把家里的粮食卖了,给儿子凑了7000块钱的救命钱。这些钱他小心地塞在衣服里,捂得紧紧的,可一个不小心,却让骗子给钻了空子。

王老汉正在病房里站着想儿子的时候,他的身边有一高一矮两个男的,过了一会儿,矮个男子起身离开了。

高个男子立马上前,把矮个男子掉的东西捡了起来,他悄声告诉王老汉:有钱!于是,王老汉跟他一起躲到了旁边的楼道里。就在俩人准备打开捡到的小包分钱的时候,矮个男子也过来了。

这时候,高个的男子就主动地把自己身上的钱掏出来给矮个男子看,同时还鼓动王老汉,让他也把自己的钱拿出来证明一下。王老汉没有任何防备地,把儿子的7000块钱救命钱拿了出来,说:这是我的,不是你的。

矮个男子摇了摇头,转身继续去找钱,就在这个当口,高个男子把王老汉的7000元钱和捡到的钱包一起,使劲儿塞进了王老汉的裤兜里,又拍拍他说:赶紧走。

等王老汉再掏钱的时候,发现口袋里哪里还有钱?只有这一沓报纸了。欲哭无泪的老汉只能报警救助。民警核对了情况之后告诉他:放心吧,在骗子骗您之前,我们的民警早已经盯上他们了。民警随后立即把两人抓获,为王老汉追回了救命钱。

其实这个骗术已经很陈旧了,说白了,利用的就是爱占小便宜的心理,所以,遇上这种事儿的时候,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王老汉 男子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