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盼情人离婚图谋300万 被妻发现捅两刀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丈夫有外遇 妻子捅两刀 齐鲁网2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前几天,德州禹城民警收到一条微博信息,称"我出事了"。发信人王某称丈夫赵某有了外遇,两人在争吵中捅

原标题:德州:丈夫有外遇 妻子捅两刀

齐鲁网2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前几天,德州禹城民警收到一条微博信息,称"我出事了"。发信人王某称丈夫赵某有了外遇,两人在争吵中捅伤丈夫,现在不知怎么办了。

民警一边稳定了王某情绪,一边立刻联系了王某所在小区管辖的车站派出所,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治疗。由于没伤到要害,王某丈夫身体暂时没有危险。

"两人感情再不好,就算离婚,也不能闹到这个地步。"躺在病床上的王某丈夫说。

经法医鉴定,王某丈夫的伤属轻伤,王某并不构成刑事犯罪。在民警劝说下,王某向警方自首。

"那女的有300万,是离婚的国家行政人员。"王某称。

原来,一年前,王某丈夫赵某认识了一位自称是公务员的女子,很快两人打得火热。女子告诉赵某,自己和丈夫感情不和,等离婚就可以分到三百万。于是,赵某就动起了歪脑筋。

两人越吵越激烈,一气之下,王某捅了赵某两刀。因为赵某是轻伤,又属于自诉案件,嫌疑人王某投案自首,态度较好,所以警方未对王某采取强制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德州 盼情人离婚图谋 捅两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