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16岁少年以15岁女友为饵约网友开房 抢劫5人


来源:齐鲁网

据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淄博张店区单身宅男小刘在上网聊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对方不仅善解人意,而且是相当主动,没聊多久,就提出宾馆开房,小刘哪能经住这样的诱惑,立刻答应了对方。

原标题:淄博:上网聊天 聊出个林妹妹

齐鲁网2月21日讯(淄博台 张健 记者 陈官凯) 据齐鲁频道《拉呱》报道,淄博张店区单身宅男小刘在上网聊天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网友,对方不仅善解人意,而且是相当主动,没聊多久,就提出宾馆开房,小刘哪能经住这样的诱惑,立刻答应了对方。

“我们顺着商场路往北走的时候,突然出来了两个男的,说我调戏他女朋友,然后就打我,把我打倒在地后,然后抢了我背的单肩背包。当时包里有80多块钱吧,拿了我的包,然后他们三个就走了。”

回过神来的小刘觉得这事儿有蹊跷,于是报了警。淄博张店区公安局民警告诉记者:“通过调查走访,与兄弟单位的帮助,确定一名姓张的嫌疑人。从我们一个小区里,将这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按照民警的说法,小刘见的女网友和这俩小伙儿其实是同伙。几人先用“美人计”将男子骗出来,然后在“开房”的路上,由同伙上前抢劫。

“一般晚上挂着QQ,就会有人加我,加上以后他们就开始聊,聊完以后就约出来见面,然后我去见面,那个男的一过来他们就动手,我就走。”

让民警大跌眼镜的是,负责诱惑网友的这名女子今年才15岁,而让她出来骗人的,正式她16岁的朋友。民警说,这个团伙一共4人,最大的16岁,最小的只有15岁。他们这种抢劫是从电影里学的,到目前为止,已经抢劫了5起。

“这个案子的基本特点就是这几个孩子们应该是家里很少管教,他们整天游手好闲不上学,没有经济来源,就只好通过这种方式去抢钱。”民警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抢劫 开房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