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曲阜一村庄坟墓集体被盗 疑偷骨灰盒牟利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曲阜一村庄坟墓集体被盗 疑偷骨灰盒牟利 齐鲁网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最近山东曲阜市姚村镇崔庄村的村民去世之后,刚下葬没几个小时骨灰盒就被偷了。而村民们更

原标题:山东曲阜一村庄坟墓集体被盗 疑偷骨灰盒牟利

齐鲁网2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最近山东曲阜市姚村镇崔庄村的村民去世之后,刚下葬没几个小时骨灰盒就被偷了。而村民们更是愤怒地发现,其实在这之前已经有六所坟墓集体被盗。

下葬仅三小时 死者骨灰盒被盗

死者的妻子张大姐哭着说,丈夫得了重病之后,一直想落叶归根。为了满足丈夫的遗愿,张大姐千里迢迢从黑龙江返回了曲阜老家。万万没想到的是,下葬不到三个小时,丈夫的土坟前多了个大洞,骨灰盒被人偷走了。

张大姐说,下葬之后他们回到家中,女儿总是不放心,于是又返回了土坟边。没想到就发现坟被盗了。张大姐哭着说,“什么人能干这样的事儿,他这是缺钱呢还是缺啥,就是缺德啊”。

另有坟墓集体被盗 村民称发现六个洞

听到这个消息后,村民们又仔细检查了下周围的坟墓,结果愤怒地发现,被盗的不止张家,还有六座墓同样被挖。

村民曹大哥说,“我父亲的墓也被盗了,被挖了个大洞,在周围转了一圈,还有六个洞”。

张大姐的女儿气愤地说,里面什么都没有,就是骨灰和骨灰盒,而骨灰盒才360元。

怀疑:偷骨灰盒或循环利用 与火化场有关?

死者的女儿说,哪怕有人给留下个纸条,说要勒索多少钱都能理解,但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她怀疑有人盗窃骨灰盒想做一些手脚,或者牟取利润。

也有人怀疑,骨灰盒可能跟火化场有关系,反复(出售)使用。

现在村民已经报了警,办案民警也很疑惑,这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案件,并且表示将全力破案,尽快抓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骨灰盒 坟墓集体 山东曲阜一村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