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机关门口架摄像机节后“查岗”:晚到了39人


来源:济南日报

春节前夕,济南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发布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在岗情况的监督检查,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机关作风方面发生的新变化。

原标题:哪些单位还在“放假”?

春节前夕,济南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组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发布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加强在岗情况的监督检查,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机关作风方面发生的新变化。2月7日是节后首个工作日,各单位到岗情况如何?市民需要的各项服务都到位了吗?记者兵分多路展开调查。

仍有单位唱起“空城计”

●西部城区一街道办事处

8:10,院内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扫雪。8:30各办公室均有工作人员在岗。

●济微路附近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8:40,大厅各办公桌均坐着工作人员,一位在外面打扫卫生的男性工作人员对记者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济微路附近一基层职能部门

8:30,卷帘门未开,9:00,仍处于关闭状态。该部门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正常上班时间是8:00,今天大家去市局开会了。

市民拍客

“晚点”的39个人真是来开会的?

节后首日,“市民拍客”张先生在我市一机关大院门口架设摄像机。张先生拍摄的视频显示,8:30至8:50,进入该单位的车辆达34辆,人员39名。值班室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该单位8:30上班,当天9:00有个会议,当事车辆是下属单位赶过来开会的。“但愿真的是来开会而不是迟到的”,张先生表示。

职能部门热线情况调查

热线号码 拨打时间 接听情况 人工服务时间 假期值班

12315 8:47 有人接听 白天人工接听,晚上可留言 假期有人值班

12358 8:49 无法接通 9:40 无法接通

12366 9:04 有人接听 24小时 法定假日休息

12333 9:05 有人接听 8:30-17:00 法定假日休息

12369 9:08 有人接听 24小时 全年无休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到岗 放假 空城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