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女子刷票七天订票成功 忘记取票错过火车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27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买到车票却没法上火车,菏泽女子急的在济南火车站门口哭了起来。忙完了工作之后,她赶紧乘车前往火车站,因为路上太堵,史女士干脆下车直接往车站跑。

原标题:菏泽女子刷票七天订票成功 忘记取票错过火车

齐鲁网1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买到车票却没法上火车,菏泽女子急的在济南火车站门口哭了起来。那么为啥她上不了车了呢?原来她是网络订票成功后,却没有提前取出票来,因此被拒绝在了车站门口。

提前十天买火车票 刷了七天才买到

史女士提前十天就开始买回家的车票,可是却一直没有买到。幸运的是,三天前,史女士终于从网上买到了一张回菏泽的车票。

忙完了工作之后,她赶紧乘车前往火车站,因为路上太堵,史女士干脆下车直接往车站跑。

距离发车时间还有六分钟,史女士终于跑到了进站口。马上要检票了,史女士这才发现,自己从网上买票以后,还没取票呢。

忘记取票被拒车外 女子错过火车急的哭

史女士想凭借自己的订票短信直接上车。不过,按照车站的规定,必须出示车票和本人身份证。还有六分钟就要发车,史女士最终没能进入候车大厅,也错过了这趟回家的火车。

史女士说,“我理解他的工作,但我觉得可以坐上的,或许我理解不对”。

值班站长告诉她,“你从这里已经晚了,提前五分钟停止检票,你从这里也下不了站台”。

工作人员耐心的和史女士进行沟通,可因为错过了回家的火车,史女士非常的失落,甚至委屈的哭了起来。“我都不想回去了,外面两个阿姨说得回家看老人,必须得回去”。

济南火车站帮忙改签 只为回家过年

了解到史女士的情况后,火车站的值班站长为史女士办理了改签,准备让她乘坐下一班火车回家。

值班站长说,“很理解,好不容易订到车票,我负责给她改签,回家”。

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乘客,尤其是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的乘客,一定要看清发车时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取票 女子 火车回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